close
  獵人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敏捷、專注。因此在配點上可以從這三種屬性能力當作主要的配點。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2攻擊力、點1敏增加1攻擊力、點1專增加1.5攻擊力。

  獵人雖然攻擊力不高,但靠著高暴擊率、高攻速的優勢或是技能連放,一樣也能有出色的表現。在弓弩招式部份,滿弦與猛弦、連珠箭與一箭雙鵰都是威力強大的攻擊技能,不過由於一箭雙鵰屬於多段攻擊,因此若是不考慮將專點高的玩家可選擇前者,不過連珠箭之好用讓筆者不得不推薦此招必點!另一招必點的技能為範圍攻擊的血箭雨,雖然沒有法系範圍技來的強勢,但使用後可是能深深體會到大殺四方的快感。專長部份,拈弓搭箭與描準則是首推必點的輔助技能,前者不但增加物理與魔法的攻防、命中及迴避,更可與其他輔助技能並存;後者則是增加攻擊速度,雖然會降低移動速度,但對定點砲台的獵人來說是不足以構成威脅的。



爆擊型(普攻型)

  暴擊型的獵人通常都走普攻路線並撐高攻速,由於爆擊獵主要投資在專注上,因此不用煩惱命中不夠打不到怪。不過由於爆擊是以普攻乘上兩倍,因此通常會點力以提升攻擊力,在這種情況下,沒防又閃不掉的獵人只能靠著高攻速將怪定在原點,或是經由滑步的技巧來閃避怪物的攻擊。除了上述的專長技能外,爆擊獵可將點數投資在要害分析上,以提升爆擊率。怒射雖然增加的攻擊力很強大,不過降低攻速與魔命中卻使得它非常難用,因此不建議單練的獵人使用。



技能型(敏捷型)

  技能型的獵人其實跟爆擊型的差不多,只是將爆擊轉換成技能來使用,由於敏捷不但會增加迴避與魔迴避,還會減少施法時間與冷卻時間,因此敏捷型的獵人可說是能技能連發、瞬間殺死一頭龐大的怪物。技能獵大部分都投資在力、敏上,因此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命中的問題,若是命中不夠不想點專又剛好沒樂師唱歌,弦不虛發絕對是不二選擇!



平均型(泛用型)

  平均型的獵人雖然在爆擊與技能連發上無法與上述兩者媲美,但同時兼具力、敏、專的平均獵,不用擔心攻擊力過低或是命中不足,甚至在單練時也不用擔心會瞬間大量噴血,不論是單練還是團練都能有不錯的表現。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二敏一力二敏一專二專一力二專一敏二力一敏二力一專
配點力56
敏47
專55
力51
敏77
專30
力16
敏87
專55
力56
敏7
專95
力16
敏47
專95
力86
敏42
專30
力96
敏7
專55
能力攻擊力241
防禦力8
命中率86
迴避率59
魔命中13
魔迴避11
爆擊率8
攻擊力224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98
魔命中7
魔迴避17
爆擊率4
攻擊力201
防禦力8
命中率86
迴避率110
魔命中13
魔迴避19
爆擊率8
攻擊力261
防禦力8
命中率149
迴避率8
魔命中21
魔迴避3
爆擊率13
攻擊力221
防禦力8
命中率149
迴避率59
魔命中21
魔迴避11
爆擊率13
攻擊力259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53
魔命中7
魔迴避10
爆擊率4
攻擊力281
防禦力8
命中率86
迴避率8
魔命中13
魔迴避3
爆擊率8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