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師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智慧、敏捷。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1.875攻擊力、點1智增加0.875攻擊力、點1敏增加1.125攻擊力。不過由於屬性輔助型的樂師是靠輔助技能吃飯,因此除非想走逆天的普攻路線,否則還是點點智慧或敏捷就好。

  大多數的玩家覺得點敏不會影響到歌曲的冷卻時間,所以覺得樂師點敏沒什麼效果。雖然點敏不會影響冷卻的時間,但是卻會影響唱完歌以後的僵直時間,而且點敏所附加的迴避效果也使得樂師能夠稍微安全的唱歌;而點智主要的用意在增加回魔的速度與MP的上限,增加技能的威力以及回復的血量,並且能夠增加些許的魔防;再次要的配點為體及耐,由於傳魂的關係,點體的效果會比點耐的效果好一點。



人樂

  人樂的部分主要為輔助隊友的技能,所以在技能配點上面,主要能夠全點就全點。在唱歌順序的部份,最主要的歌曲為壯烈與集靈,凝神跟勤快則可視情況來施放,最佳的狀況是可以四首歌常駐,並利用空檔時間來補戰神、天仙以及回音護體,而爆裂音波是很強大的範圍技,如果點數允許的話,也可以點來增加隊伍的攻擊輸出。



寵樂

  寵樂的部份,也因為點數充足的關係,能夠全點就全點,另外由於平常可以做的事情比較少,所以可以附掛醫師技能,協助隊伍上的醫師,也可以點攻擊音波跟爆裂音波來增加隊伍的攻擊輸出。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二智一敏二敏一智
配點智136
敏15
智96
敏55
智56
敏95
能力攻擊力147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13
魔命中3
魔迴避13
爆擊率2
攻擊力157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49
魔命中3
魔迴避13
爆擊率2
攻擊力167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85
魔命中3
魔迴避20
爆擊率2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